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毕业生档案

咨询时间

2023-06-05 19:30:39

处理部门

扶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6-06 08:37:08

详情

您好我是扶沟县包屯镇人,今年毕业 ,我想问毕业生档案寄到哪里,以及联系方式和详细地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有关今年应届毕业生邮寄档案的流程,扶沟县人才交流中心安排一部专用电话,委派一名熟悉业务的工作人员,全力以赴为大学生搞好服务 。扶沟县人才交流中心的业务咨询电话:0394--6221464。名称:扶沟县人才交流中心。地址:扶沟县大程路中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西大厅。邮编:461300。联系人:王训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