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乡村居住环境问题

咨询时间

2023-05-02 19:09:58

处理部门

扶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5-04 09:28:09

详情

扶沟县练寺镇杨王行政村江南水乡对面道村庄南向北村庄内部道路长年积水,无法行走,目前是臭水沟状态,夏季到临,非常容易滋生细菌蚊虫,更容易传播病毒,请领导有空来看看老百姓怎么才能走这条路。恳请帮老百姓解决出行问题。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练寺镇政府回复如下:非常感谢您对练寺镇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您反映事项已经收到。经调查,该道路为早期修建柏油路,加之后期村内道路修建,导致该柏油路路基相对较低,存有积水。与杨王行政村村委及镇乡村振兴办公室核实,该路段重建项目已经上报至县级有关部门,预计今年下半年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