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4-03-07 11:20:5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扶沟县税务局开展“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引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践行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社会服务,贡献税务力量。

  在扶沟县人民公园,志愿者们积极捡拾和清理步行道、绿化带的积存垃圾、枯枝杂叶、烟头纸屑,擦拭宣传栏,清除护栏、建筑上的各类小广告,红色的志愿马甲仿佛一簇簇火苗,凝聚燃烧在春寒料峭的公园各个角落。在扶沟县怡康养老中心,志愿者们与老人说家常、诉心声,帮助老人打扫屋内卫生,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大家用实际行动为扶弱助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扶沟县税务局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激发干部热情,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的如磐初心、实干的奋斗姿态扛起税务青年时代重任,推动志愿服务工作走深走实,出新出彩,为扶沟精神文明建设增添税动力。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