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数局:“四多”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4-03-19 09:20:4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近一时期,扶沟县政数局多举措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全面推进政务服务质量提升,打造阳光便利、用心贴心的政务服务环境。

  多渠道,宣传推广。大力推进政务公开,宣传政务服务基本工作制度,在政务大厅LED大屏、咨询台、展示栏等重点、显眼处放映、摆放各项服务流程图及服务事项,制作展板,在政务服务大厅集中展示,便于办事群众了解细则。

  多形式,加强培训。开展受理和审批人员业务培训,以发放资料自己学,开展培训集体学等多形式高质量业务学习,不断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建设一支责任心强、专业素质高、审批效率快的审批队伍。

  多互动、主动公开。利用微信公众号、豫事办,周道办APP等一体化平台公示在线办事、预约办理、容缺受理、告知承诺等事项清单,抖音直播现场答疑解惑、政策解读,拍摄业务办理短视频,最大限度方便办事群众,避免来回跑、反复跑。多规范,提升服务。规范窗口人员仪容仪表、文明用语和服务行为,树立窗口工作人员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亲和力,增强窗口人员服务意识,全面塑造扶沟县营商环境改革的良好形象,助推扶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