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举办2022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培训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2-08-10 09:12:2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扎实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创业就业能力,夯实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工作,8月9日上午,扶沟县乡村振兴局联合汴岗镇政府组织的2022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初级农业技术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的重要举措。县委、县政府对人人持证工作高度重视,相关职业培训学校更是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材选取等方面做了深入的研究,目的就是让大家能学有所获,掌握一技之长,取得一证在手。

  授课老师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实际操作和现场互动等形式,对来自该镇的脱贫户、监测对象及部分困难群众等150余人进行为期10天的专业化、系统化培训,课程结束后进行结业考试,对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职业资格等级评价证书,实现持证上岗。

  下一步,我县还将积极协调搭建更多的创业就业平台,分期分批举办各类职业技能培训班,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类别的职业技能培训,推动人民群众更高质量就业增收。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