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热血深情点亮生命 司法行政展现风采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2-06-16 09:24:0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在第十九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博爱奉献精神,树立司法行政队伍形象。6月14日上午,扶沟县司法局组织司法行政和律师行业党员及工作人员来到扶沟县老一峰北益民购物广场献血站点参加“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职工和志愿者热情积极参与献血活动,在医生的指导下有序认真填写无偿献血志愿书和血液检验登记表,完成献血前血压、脉搏以及心率等常规检查,抽取血液样本检测等。经过筛选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志在医生引导下参与无偿献血。大家气氛活跃,踊跃参与,充分展现出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勇敢无畏和敢于担当的精神面貌。

  扶沟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杰表示,司法局每年都会号召并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因为它传递的是一份爱心,履行的是一份责任,司法行政人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是义不容辞的。

  据统计,此次献血总量达9600毫升,其中扶沟县司法局共有11名党员干部参与了本次献血,并有3名司法行政干警参与了造血干细胞的捐献。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