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数局召开“一件事一次办”、“不见面审批” 工作推进会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2-06-09 09:25:0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6日,扶沟县政数局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一件事、一次办、不见面”改革,对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提升行政效能、推动审批服务便民化、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要求。局机关及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周口市全面推行政务服务“一件事”改革实施方案》(周“放管服”办﹝2022﹞2号),并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河南省政务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上的讲话,对我县政务大厅实施“一件事、一次办、不见面”改革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政数局局长潘辉说,政务大厅各服务窗口要深入学习省市文件工作要求,领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推进扶沟县“一件事一次办不见面”“放管服”改革工作,统筹强化线上线下服务效能,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推进我县数据整合,建立健全数字共享对接机制,加快构建一体化大数据政务服务体系,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