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数局开展“今天我来讲”活动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4-04-03 08:43:5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培养和造就一支业务能力强、综合水平高的队伍。4月1日,扶沟县政数局利用“三会一课”时间开展“今天我来讲”活动,以业务骨干上台授课为“抓手”,带动全体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整体提升。

  首场“今天我来讲”由业务骨干施书辉同志开讲,讲课内容立足工作实际,通过课件展示,生动活泼的讲解政务服务工作悉悉相关的数据采集、线上办理、操作流程等,听完讲课后,局领导对讲课内容进行点评,县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辉作了总结,对施书辉同志精彩授课给予充分肯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授课同志业务水平高、综合实力强,他们从中受益颇多,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把讲课内容与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结合,实学实干,脚踏实地,把“今天我来讲”业务知识讲座学懂学深学透,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县政数局开展机关干部“今天我来讲”活动,是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举措,也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的重要抓手,旨在构建一个学习政策、促进业务、探讨工作、交流经验的平台,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学习热情,提高机关干部能力素质,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跟上政务服务事业发展需要,跟上时代前进步伐;旨在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把责任切实扛起来,把任务紧紧抓起来,更好的为广企业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旨在更好的发挥“传帮带”作用,使机关干部都能相互学习、不断提升,互相交流、不断进步,传好政务服务事业发展的接力棒。

  县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辉表示,持续深入开展此项活动,让年轻同事,业务骨干相互分享经验、交流思想,掌握新的方法、收获新的思路、打开新的视野,促使政务服务业务大融合,干部职工能力大提升。同时引导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职责,为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