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一窗一次一站”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2-03-14 16:26:4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一直以来,扶沟县医保局聚焦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实事,不断深化改革、精简流程、提高效率,持续改善营商环境。

  在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工作人员正耐心、细致地向每一位来访者宣传、解释医保相关政策,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医保窗口实行一站式服务、一个窗口经办、一次性办结等规范化服务,通过让数据和工作人员多跑腿,做到让企业和办事群众少跑路。

  近年来为给办事群众打造舒心便捷的服务环境,医保服务窗口按照“六统一”和“四最”要求,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进医疗保险领域“放管服”改革。

  医保窗口经办人员姜志岗表示,医保窗口接下来将继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窗口承诺服务,着力探索推进“一窗受理、一站办结”的服务模式,实行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不断完善窗口建设。保证群众办事方便快捷,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优化营商环境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