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数局:智能升级乡镇大厅 跑出便民加速度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4-03-14 15:47:0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一直以来,扶沟县政数局以党建引领,围绕“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目标,对全县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智能化不断升级改造,进一步增强办事企业和群众便利度、体验感、满意度,实现政务服务“家门口办、就近办”,营造温馨、舒适、高效的办事环境。按照“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要求,打造县、乡、村三级全覆盖,线上线下一体的基层政务服务体系,实现全县16个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413个村(社区)便民服务站全覆盖。同时,将“好差评”“有诉即办”延伸到乡镇、村(社区),为群众办事提供更暖心服务,确保了基层群众办事“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

  如今,全县各乡镇(街道)行政审批大厅统一窗口形象、逐步布设政务服务智能一体机,取号机、自助查询机、智能交互终端、LED屏等信息化设备,企业、群众在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可以申请办理乡级的150项事项和县级的2459项事项,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与县政务服务中心“同质同效”的办事服务体验,少跑路、减材料、减时效,扶沟县政务服务再次跑出便民加速度。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