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行政执法队伍举行统一着装仪式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2-03-24 12:01:3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18日上午,扶沟县应急管理局举行县应急管理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全体同志共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统一着装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东主持着装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全体执法队员身着新制服,精神饱满、英姿飒爽、斗志昂扬。首先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向国旗敬礼,努力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升国旗仪式。接着来到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广场面对将军铜像和党旗,举起右拳,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全场,庄严宣誓鼓励铮铮誓言表达了扶沟应急人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应急职业的无限热爱、对献身崇高应急事业的坚定决心,传承好吉鸿昌精神,当好新时代的应急人;增强了身为应急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陈卫东指出,此次着装是我县应急管理执法事业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全体执法人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推进执法为民;要勇担应急重任,持之以恒加强队伍建设;要严格公正执法,锲而不舍锤炼执法本领。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管理铁军”,坚决维护好扶沟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充分认清当前应急管理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自觉按照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统筹协调推进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我县应急管理工作的质量与水平,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举行此次活动,激励全局干部职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把满腔的爱国热情投入到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中,努力为全县应急管理工作创新发展创造新的辉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