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2年度退役士官光荣返乡欢迎仪式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2-07-28 11:25:2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营造“一日当兵、一生光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7月24日,扶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举行“退役不褪色、返乡创辉煌”欢迎仪式。全县16名待安置转业士官集体参会。

  仪式上,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主任科员张文礼向光荣退役返乡的士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希望他们要珍惜军人荣誉,传承好军人本色,以铁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回到地方也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为建设新时代扶沟贡献自身力量。

  随后,有关人员为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讲解了有关安置政策,并介绍待安排工作期间服务管理的有关事项。

  参加欢迎仪式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厚爱、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和热情、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尊重。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将积极适应身份转变,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积极为家乡扶沟建设添砖加瓦,在工作岗位上再创辉煌,在新的征程上续写新的荣光。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