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对经营性场所进行疫情防控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2-04-06 10:47: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近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委、城管局、商务局、文广新局等单位,37名执法人员,组成4个联合执法队,在各街道办事处配合下,对中心城区街道门店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执法检查。

  联合执法队重点检查经营场所疫情防护用品配备情况、无手机人员凭身份证登记进店情况、场所码、健康码使用情况、体温监测记录、经营场所消毒记录、从业员工健康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并对药店停售“四类”药品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在检查过程中,联合执法队督促门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督促经营场所履行疫情防控措施,对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市场主体,现场予以停业整顿。

  截止目前,联合执法工作队共检查各类经营单位715家,进一步提高了店户的疫情防控意识,加强了街道门店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营造了人人都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