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孙红伟带队调研先进制造业开发区道路建设工作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4-03-19 09:16:5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近日,扶沟县委书记孙红伟带队调研开发区道路建设工作。县领导曹来凌、梁战伟等陪同。

  孙红伟一行先后来到扶亭路和园区一号路交叉口、园区一号路、荷花路、银河路、创业大道、铁东路等地,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孙红伟指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是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催生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的主引擎,开发区道路改造升级对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着眼长远、科学布局,进一步优化完善道路建设方案,着力打造内联外畅、便捷高效的交通路网体系。要树牢精品意识,高标准推进道路改造、绿化亮化、弱电入地、雨污管网铺设等工作,不断提升道路综合承载能力。要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全面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切实形成加快道路建设的强大合力。要抓住春季施工有利时机,抢时间、赶进度,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促进项目早竣工、早投用,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