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2-04-12 08:34:3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11日上午,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禹,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徐彩云等在扶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总结了前期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2022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全国、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徐彩云传达了县委书记孙红伟在县公安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报上的批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禹要求,要以全国、市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坚持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堵塞漏洞,守住平安底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要强化系统观念,法制思维,坚持党政领导,部门发力,社会参与,齐抓共管,精准防范,统筹推进,全面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专业化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大治理”格局,为建设平安扶沟、法治扶沟、和谐扶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