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孙红伟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2-03-30 10:11: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8日晚,在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后,县委书记孙红伟在县委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安排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崔卫国、张雪芳、何明照、张建中等在家的县四个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孙红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扛牢政治责任,认真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即时落实工作机制,树牢全闭环工作理念,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做到快速响应、果断决策、分秒必争、万无一失。

  孙红伟强调,早发现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做足“绣花”功夫,坚持人、物、环境三链同防,全面筑牢疫情防线。要强化各类卡口管理,坚决做到管控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要建立健全来返扶人员管控机制,持续深化基层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出入扶人员提前报备制度,确保劝得住、接的准、管得好、全闭环,严防疫情输入扩散。要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及早拿出预案,打好工作提前量。要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县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强化工作督促指导。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监管,不间断开展巡回检查,确保扫码、测温、一米线、戴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