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孙红伟带队调研农业强县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4-03-26 08:48:5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孙红伟带队调研农业强县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县领导张雪芳、刘记、周德志等陪同。孙红伟一行先后来到曹里乡和美家园综合体、西吴蔬菜园区、清水河、吕潭乡西蓝花产业园区,大新镇高标准农田示范区、汴岗镇于营村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孙红伟强调,要坚决扛起率先建成农业强县重任,围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总目标,扎实推进“三农”重点工作,不断深化创新实践,努力走出一条富有扶沟特色的农业强县建设之路。要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循序渐进、久久为功,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不断取得实质性进展、阶段性成果。要紧盯农民持续增收这个核心,扎实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大力发展设施农业、智慧农业、特色种养殖等产业,不断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要持续深化“七个专项行动”,紧盯“十五项工作目标”不动摇,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项目化推进、清单化管理,找准各项工作的突破口和切入点,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持续发力、巩固提升,不断推动农业强县建设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