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伟实地调研“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4-03-27 08:38: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孙红伟实地调研“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曹来凌、李涛、梁战伟、张伟及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宋晓霞等陪同调研。

  孙红伟一行先后到中增家纺产业园、纺织科技产业园、汽车零部件加工中心等“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运营和“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红伟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推进“三个一批”项目上精准发力,以项目建设推动产业转型,以项目突破带动全局发展。要加快建设进度,以“开局就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争分夺秒、连天加夜,上足力量、压茬推进,确保重点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要加强工作统筹,持续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做好要素保障,凝聚部门合力,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营造良好环境。要强化保障服务,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把为企业解决问题与促进转型升级、培育新的增长点有机结合起来,落实落细各类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健康快速成长。要加强科技创新,加大科研投入,进一步强化成果转化,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