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调研督察评估组到扶沟县调研督察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2-08-12 18:00:1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12日,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调研督察评估组到扶沟县调研督察,并召开评估会。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王予立,扶沟县委副书记、县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组长张雪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县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副组长郭功用主持。

  会上,张雪芳代表扶沟县委汇报了本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县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予立对扶沟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扶沟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产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将其列入重要议事议程,着力推动,强化实施,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要加强组织领导,负起责任,形成思想共识,为工会发挥牵头协调作用提供充足支持和后勤保障。要沟通配合,各司其职,形成上下一致、左右互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督促检查,引导企业围绕“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等五大重点任务,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和实际情况,久久为功、常抓不懈。要学习、借鉴、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利用条幅、展示屏、宣传页,以及“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宣传“产改”工作目的意义、措施办法、成果成效和新时代产业工人风采,为扶沟“产改”工作更上一层楼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