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孙红伟带队调研农业项目和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2-04-06 08:37: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孙红伟带队调研农业项目和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进展情况。县领导张雪芳、曹来凌、郭功用、周德志、郝宝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孙红伟先后来到柴岗乡蔬菜路、南北绿久有限公司和贾鲁河综合治理项目工地,详细查看蔬菜园区建设、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孙红伟要求,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抢抓时机、大干快干,持续加大对蔬菜产业的扶持力度,全力以赴抓好农业产业项目建设,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进一步完善发展规划,科学谋划蔬菜产业布局,推进园区化、规模化建设,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做精做强蔬菜产业。要整合优势资源,加快培育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鼓励企业强化科技创新,培育核心技术,打造特色优势品牌。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进一步完善蔬菜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发展观光休闲农业产业,不断提高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相关乡镇和职能部门要充分利用好政策,加大跟踪服务力度,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解决发展难题,统筹做好土地等要素资源保障,确保项目快建设、早投产、早见效,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的农业产业基础。

  孙红伟强调,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是全省的重点工程和灾后重建的标志性工程,对提高防汛能力、提升沿河两岸城市环境形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集中精力、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工程建设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强部门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做好协调服务,建立完善问题协调解决机制,着力解决影响工程建设进度的突出问题,创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抢抓机遇,提前谋划,把实施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与推进城市建设紧密结合,因地制宜做好河道两岸绿化美化、景观改造和功能提升规划设计,让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早日成为现实,切实提升群众生活环境品质。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