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市长马剑平到扶沟暗访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并查看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2-08-12 17:54:0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剑平到扶沟暗访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并查看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马剑平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来到扶沟县韭园镇小王庄村,察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明白墙”、驻村帮扶“暖心墙”,仔细翻看“三类户”防返贫动态监测对象档案卡,了解防范返贫监测对象家庭收入及生产生活情况。马剑平要求,要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后评估要求,对“三类户”持续跟踪收入支出变动、“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状况,开展针对性帮扶,坚决做到无一人返贫、无一人致贫。马剑平还就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在扶沟县长崔卫国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员陪同下,马剑平走进福通先进制造业产业园、中原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等重大项目建设工地、车间,察看项目进展情况,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在县直高中教学楼灾后重建项目建设工地,马剑平详细了解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推动灾后重建项目早开工、早投用、早见效。要加强资金使用管理,促进资金尽早支出,发挥效益。要确保工程质量,强化项目安全管控,如期完成灾后重建任务。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