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3.75亿元 扶沟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2-01-05 10:25:1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4日,元旦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在收听收看全省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会议后,扶沟县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南巨丰美特好新型塑料制品建设项目现场举行。县委书记孙红伟下达开工令。县长崔卫国讲话。

  此次集中开工的巨丰美特好新型塑料制品、君鸿科技电子元器件、再生金属铝板、铝材、特色蔬菜产业园、老城区道路及配套设施灾后重建等10个项目,总投资23.75亿元。既有主导产业项目,也有民生实事项目、基础设施项目。

  崔卫国指出,抓项目就是稳增长。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中心任务放在突出位置,坚持一切工作围绕项目、一切政策倾斜项目、一切力量支持项目,把项目建设作为社会经济工作主抓手,全力以赴抓招商引资、集中精力抓项目落地,努力营造开年即开工、开工即开局、开局即开跑、开跑即冲刺的浓厚氛围,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全面红、全线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抓项目就是强支撑。要立足政策机遇、资源禀赋、产业需求,常态化精准开展项目谋划,坚持有规模、有技术、有税收、有就业、有形象“五有”标准,精准招商选商,把好项目源头关。实行全过程服务、常态化管理,帮助、督促企业履约投资、加快建设。确保项目建设保持“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良性梯次发展格局。抓项目就是促发展。全县各级各单位,要全面开展“三标”活动,实施“六增”行动,弘扬“干事、干净、干练”的优良作风,在项目建设主战场比能力、看作为、显担当,用严实的作风、过硬的能力,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服务质量再提升、项目投资“加速跑”。

  崔卫国要求,各企业和项目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高标准高要求推进项目建设,科学调度,精心组织,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张雪芳、何明照、张建中、武卫东、尚守永、曹来凌、任松奎等在家的县四个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办)、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扶沟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朱军峰、河南巨丰美特好新型塑料制品公司负责人先后发言。

  仪式结束后,县四个班子领导集中对扶沟县第一、二期“三个一批”活动达产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观摩。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