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孙红伟带队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2-04-15 08:37:3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12日下午,县领导孙红伟、张雪芳、张建中、任松奎、刘记、郑峰、吴兴华、周德志及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梁战伟等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孙红伟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宝乐奶业、南北绿久有限公司和中央厨房、农大研究院、华光机械、隆力缸盖等企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企业文化、战略规划、产品销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情况,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

  孙红伟要求,企业要坚定发展的信念和决心,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引进新技术,开发新产品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增强品牌意识,培育自主品牌,积极引进高端人才,打造优秀创新团队,推动技术升级、产品升级、质量升级、服务升级。要把握好目前最好的发展时机,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做强做精做大产业,合力提升产业竞争力,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抢抓时机,进一步完善发展规划,科学谋划蔬菜产业布局,推进园区化、规模化建设,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做精做强蔬菜产业。要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思路,紧盯目标任务,抢时间、赶进度,加快推进园区建设。要加大企业建设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妥善处理好企业施工点的排水、硬化、卫生清洁等问题,高标准推进项目周边绿化工作,实现环境质量明显改善、容貌形象显著提升,为企业和周边群众营造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美好环境。要以万人助万企和优化营商环境为契机,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做企业的“贴心人”和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要强化保障、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解企业所困,从政策、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切实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