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认定2024年度定点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公示
来源: 扶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 2024-03-26 08:53:1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继续做好2024年全县农民工转移就业培训,充分发挥培训促进就业的作用,确保培训补贴资金的安全高效,根据《河南省职业培训条例》、《河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豫财社〔2018〕8号)、《河南省就业创业培训管理办法》(豫人社办〔2018〕46号)的要求和程序,坚持“公正、透明、择优”原则,扶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相关部门,通过对各培训机构的师资配备、设施设备、财务管理、培训效果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评审,拟将扶沟县职业教育中心等8所培训机构评定为2024年度扶沟县定点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1.扶沟县职业教育中心

  2.扶沟县劳动就业考务培训中心

  3.扶沟县星辰职业培训学校

  4.扶沟县慧欣家政职业培训学校

  5.扶沟县恒业职业培训学校

  6.扶沟县中豪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7.扶沟县同创职业培训学校

  8.扶沟县绿叶职业培训学校

  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26日—2024年4月1日。如有异议,请于2024年4月1日前以电话或邮件向扶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举报。

  咨询电话:0394-6221301

  邮 箱:fgxrsj@163.com

                                                                     扶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6日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