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聚区:高效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筑牢辖区健康安全防线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2-03-28 09:21:1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有效降低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堡垒,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优化营商环境和万人助万企活动,更好地服务企业。在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产业集聚区高效有序组织辖区企业员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完善工作机制。召开产业集聚区核酸检测专题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和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准备应对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分工明确细致,责任落实到位。

  强化人员力量。产业集聚区把企业职工核酸检测作为当前的核心工作,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负责配合信息登记、检验检测、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快速规范有序开展工作。

  做好注册登记。根据辖区企业分布情况,划片包干,由分包干部提前谋划,协助企业提前填写完成核酸检测二维码生成,核酸当天实行错峰检测,避免人员扎堆聚集,确保核酸检测顺利进行。

  截止目前,辖区已进行两轮核酸检测,共检测人员8000余人,筑牢了辖区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