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丘街道: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4-03-11 11:21:4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扶沟县桐丘街道以国际“三八”妇女节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跟党走、巾帼力量绽芳华”为主题的团扇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介绍了中国团扇文化的起源及寓意,并从色彩搭配、制作方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演示。随后,将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分发到每位参与者手中。

  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材料在空白扇面进行造型设计,从构图到色彩搭配,再到粘贴制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相互交流、协作,一朵朵干花在团扇上展现出了独特的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传递了节日祝福,也让女干部职工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在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中,增强了凝聚力,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下一步,桐丘街道将持续凝聚巾帼力量,激发巾帼活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