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村镇:问需于企精准纾困 全力助推营商环境升级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4-03-08 10:04:3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产业强则经济强,服务实则企业兴。为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扶沟县江村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当好政策的“宣传员”和企业“服务员”,切实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提高认识,完善服务机制。江村镇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细化任务分工,建立了领导干部包保企业、商铺制度,为创建高质量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江村镇树牢为企服务宗旨意识,增强为企服务观念,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定时定期向镇域企业宣传惠企政策,同时结合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通过上门宣讲、发放资料、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真正将解决企业所需、所求和所急作为第一要务。截至目前,江村镇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张贴横幅40余幅、出动宣传车辆10余辆。

  紧密联系,为企排忧解难。江村镇党委、政府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及时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通过日常沟通交流和定期走访调研,倾听意见和建议,做到点对点答疑解惑,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甘为企业当好“服务员”,积极当好企业发展建设的助推器。

  下一步,江村镇将继续创新服务机制,采取多方协调、精准化解方式、赋能政务服务,让更多的企业和群众能更深入了解良好营商环境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