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寺镇:普法进企业 援助促和谐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2-03-04 09:22:0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八五”普法规划的落实,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贴近企业、贴近职工。3月1日,扶沟县练寺镇政法委员组织镇司法所、应急办,到练寺镇齐辉食品有限公司、兰蒂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开展“法律进企业”集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法律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疑问、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吸引职工前来咨询了解。在宣传活动中,普法工作者们耐心地向职工们介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消防、安全生产、公共法律服务等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法律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使企业职工增强了维护社会稳定、安全、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教育引导广大企业职工依法维权,自觉履行义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练寺镇将在此基础上,不断推进各类有关企业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全镇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