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调度机制》政策解读
来源: 扶沟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8-11 09:09:2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扶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建立扶沟县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调度机制的通知》(以下简称《调度机制》),现就《调度机制》有关内容进行解读。

  一、政策背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 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全县经济运行工作,打好战疫情稳经济主动仗,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县政府决定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调度机制(指挥部),以保生产经营、保物流畅通、保政策助力、保防疫安全“四保”企业(项目)白名单为抓手,推动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营双线嵌合、常态长效,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确保全县经济稳定运行在合理区间,制定本《调度机制》。

  二、政策依据

  《河南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方案》

  《河南省“四保”企业(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指南》

  《周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调度机制的通知》

  三、政策内容

  成立县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调度机制(指挥部),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崔卫国任指挥长。指挥部办公室设在县发展改革委,承担指挥部日常工作。指挥部下设工业生产、商贸流通、交通运输、文化旅游、重点项目、防疫保障等工作组,实行实体化运行,明确各工作组职责,健全推进机制,抓好任务落实。

原文链接:扶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扶沟县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调度机制的通知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