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人民政府关于嘉奖县统计局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和县发改委的决定
来源: 扶沟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2-25 00:00: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扶政〔2022〕1号

  扶沟县人民政府

  关于嘉奖县统计局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和

  县发改委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商务中心区,县政府各部门:

  2021年,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综合考评目标导向,务实重干、攻坚克难,积极进取、创先争优,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及承担的中心工作。其中,表现突出的单位有:县统计局负责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1.1%,增速居全市首位;县财政局负责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20.8%,增速居全市首位;县税务局负责的税收收入同比增长12.67%,增速居全市第二位;发改委负责的“三个一批”、灾后重建、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有力有效,均超额完成年度计划投资任务。

  县政府对上述单位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决定嘉奖县统计局、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和县发改委。

  希望受到嘉奖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强化质量意识、争先意识,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全面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