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聘请第三方公司编制专项债项目评审资料 费用标准的通知
来源: 扶沟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8-25 15:26:1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扶政办〔2023〕36号

扶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聘请第三方公司编制专项债项目评审资料

费用标准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

  为进一步压缩项目费用支出,同时更好地规避风险,根据县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研究的意见,现就我县规划实施的专项债项目聘请第三方公司编制评审资料(包括项目实施方案和法律意见书、财务评价报告、事前绩效评估报告,以下简称“一案三书”)的费用标准通知如下:

  一、项目投资额度1亿元以下的,“一案三书”总编制费用不超过10万元;

  二、项目投资额度1亿—5亿元的,“一案三书”总编制费用不超过15万元;

  三、项目投资额度在5亿元以上的,“一案三书”总编制费用不超过20万元。

  专项债项目二审通过后,县财政一次性拨付编制评审资料费用。二审未通过的项目,不予拨付。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