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人民政府 关于给李冬李帆张保军李清亮等四位同志 记个人三等功的决定
来源: 扶沟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7-06 11:44:3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扶政〔2023〕4号

扶沟县人民政府

关于给李冬李帆张保军李清亮等四位同志

记个人三等功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

  2022年,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综合考评目标导向,务实重干、攻坚克难,积极进取、创先争优,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及承担的中心工作。其中,表现突出的单位有:县发改委负责的“三个一批”、灾后重建、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有效,全县500万元以上固定投资同比增长15.3%,居全市第二位;县统计局负责的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5.7%,居全市第三位;县工信局负责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2%,居全市第一位;县税务局负责的工业增值税同比增长25.1%,居全市第三位,为全县稳经济大盘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县发改委主任李冬、县发改委党组书记李帆(2022年期间任职县统计局局长)、县工信局局长张保军、县税务局局长李清亮等4名同志,各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持续发扬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不惧困难、敢打硬仗的优良品质和作风,团结带领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开创新局面,争取更大的成绩和荣誉。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保持良好精神风貌,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