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扶沟县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工作专班成员的通知
来源: 扶沟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6-05 09:29:5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扶政办〔2023〕29号

扶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扶沟县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

工作专班成员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有关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和人事变动,经县政府同意,决定对扶沟县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工作专班成员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工作专班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一、成员名单

  组 长:崔卫国 县政府县长

  副组长:任松奎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

  周德志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

  成 员:李 勇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陈广山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李 帆 县发改委党组书记

  杨建华 县财政局局长

  李俊彩 县自然资源局局长

  严宏涛 县水利局局长

  李俊伟 县气象局局长

  轩倩晔 县发投集团董事长

  卢顺科 县农投公司董事长

  赵志健 国网扶沟供电公司经理

  陈 亢 汴岗镇人民政府镇长

  尚东方 大新镇人民政府镇长

  工作专班下设办公室和督导组,办公室设在县农业农村局,陈广山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轩倩晔、卢顺科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王建楼、刘冲、李景洋、李红波同志为办公室成员;李勇同志兼任督导组组长。

  二、工作职责

  (一)工作专班职责。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统筹推进有关工作。

  (二)工作专班办公室职责。承担并督促落实工作专班交办的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工作有关事宜,定期调度、通报项目建设进度,及时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梳理形成工作建议,及时向工作专班报告。

  (三)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职责

  县农业农村局:承担专班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项目建设的统筹协调、监督指导、初步设计、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县财政局:承担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项目补助资金预算编制、分配下达及执行等工作;按照农田建设补助资金管理有关文件规定和分级管理原则,加强预算执行监管,推动实施绩效管理;组织申报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专项债券项目等工作。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专项债券项目立项等工作。

  县自然资源局:负责耕地保护监督、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项目新增耕地指标谋划和认定等工作。

  县水利局:负责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项目建设中灌排工程技术指导和水资源论证等工作。

  县气象局:负责为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项目提供气象服务,协助做好高标准农田气象站点规划、建设、管理和保护等工作。

  国网扶沟供电公司:负责高标准农田示范区灌排配套设施高压部分配电设施建设、运行维护等工作。

  汴岗镇、大新镇:负责高标准农田示范区的土地流转和工程建设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