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教体系统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和 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来源: 扶沟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9-07 11:47:1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扶政〔2023〕10号

扶沟县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教体系统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和

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

  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教体系统广大教职员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务实重干,为我县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师德高尚、爱岗敬业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在全县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营造关心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崔桥镇第一初级中学等33个教体系统先进集体、徐韶华等623名优秀教师、孙前进等156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教体系统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要珍惜荣誉,开拓奋进,再创佳绩。全县广大教职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潜心育人,为全县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2023年扶沟县教体系统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和优秀工作者名单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