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暑期特别行动招募啦!
来源: 扶沟融媒 时间: 2023-07-19 08:59: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农村未成年人暑期文化生活,搭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拓展“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行动内容,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公益实践中,增强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为家乡贡献青春力量。扶沟县文明办、县教体局、县文联联合开展“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暑期特别行动。现面向全县招募暑期返乡大学生!

  活动内容:志愿者按照统一安排,就近在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乡村学校少年宫、乡村“复兴少年宫”等场所,开展音乐、美术、舞蹈、书法、体育、经典诵读等服务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招募要求:

  1.活动期间能够按照要求及时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次数不少于10次,每次服务时长不少于2小时;

  2.服务结束后,由志愿服务所在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出具参加志愿服务证明;

  3.对志愿者服务时长进行记录,表现突出的志愿者择优推荐“优秀志愿者”;

  招募时间:

  2023年7月18日-7月25日

  报名方式:

  有意向并符合条件的返乡大学生填写《扶沟县“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暑期特别行动志愿者报名表》,根据就近就便原则,到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报名。

  报名表下载:

  “快乐成长”暑期特别行动优秀志愿者推荐表

  扶沟县各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招募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