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文化馆举办2021年春季公益艺术成人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县文广旅局 时间: 2021-03-11 15:09:0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繁荣发展我县公益性群众文化事业,活跃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群众艺术素养,推进全民艺术普及和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批准,扶沟县文化馆2021年春季公益艺术培训3月17日开始报名。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班限招收学员20人(古筝、瑜珈每班10人),每人只允许报一个培训项目,报满为止;县文化馆拥有舒适的环境和专业的辅导老师,众多艺术课程欢迎你的参加。

授课时间:2021年3月20日一5月20日(法定节假日统一停课);

培训项目:国画、书法、声乐、二胡、葫芦丝、摄影、戏曲(豫剧)、舞蹈、瑜珈、古筝;

报名时间:3月17日上午9点

报名地点:县文化馆一楼

 

疫情期间温馨提示:

1、本培训属公益课堂,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按照课时安排3月20日(周六)正式上课。

2、学员需凭身份证与居民健康码入馆,并接受体温测量。

3、学员入馆要相互保持不小于1.5米的距离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4、请按照报名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因信息不实或不完整导致无法报名,责任自负。(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我馆已建立公共文化服务黑名单制度,录取学员无故旷课3次或多次迟到早退者将被取消其他公益培训报名资格)。

5、本次培训为公益免费艺术培训,请学员自备学习用品(例如:乐器、舞蹈鞋、古筝指甲等)。

6、请广大学员务必树立安全意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尊重教师,尊重同学,服从教学安排培训期间,私人财物自行保管,在来馆途中及培训中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需由学员自行承担后果和责任。

7、请学员们关注扶沟县文化馆微信公众号、美篇,及时获取县文化馆的更多培训班开班信息。

  

 

 

                              扶沟县文化馆

                           20213月10日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